首頁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About

兆佑泥作工程位在新北市汐止區,專營汐止及新北各地區房屋修繕、店面裝潢、套房改建、屋頂防水、泥作工程等服務為主,公司在地深耕多年,秉持著專業、迅速、務實、用心的態度,服務廣大的客戶,所有使用的水泥磁磚相關建材都扎扎實實,絕不偷工減料!

兆佑房屋修繕工程有著最專業的施工團隊,能依據客戶的需求,提供完整的估價、丈量、設計、施工、售後的一條龍式服務,施工過程中,師傅們著重在物件上的基礎工程,讓客戶住的安心。從空間整體規劃、收納實用度,為客戶的住宅注入全新的靈魂,用我們的專業,為客戶打造專屬的時尚空間。


兆佑汐止泥作工程

服務項目:
房屋修繕、浴翻整修、廚房整修、浴室整修、泥作工程、水電衛浴、系統櫃規劃、磁磚工程、水電工程、磁磚防水工程、店面裝潢、套房隔間工程、鋁窗鐵工、木作工程、舊屋翻新、屋頂防水、油漆粉刷、家庭裝潢維修服務…等工程服務為主。

汐止及新北其他地區如有泥作工程、房屋修繕等相關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兆佑泥作工程,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合理的報價。

工程諮詢請撥專線 : 0918-033320 劉師傅

兆佑汐止泥作工程